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馬雲日前被拍到在香港夜店,他在微博上貼出報導並自嘲說,自己小鮮肉時代已經過去了,在變純正臘肉前周末可以去哪裡鬼混啊?(圖/翻攝自《大自然保護協會-馬雲》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新toeic必考單字600 toeic 報名方式 toeic 報名費用

日前香港媒體報導,17日晚上43歲NBA「巨無霸」前球星歐尼爾(O'Neill)與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共處香港中環夜店Dragon-i夜蒲,但兩人無緣相見。馬雲在微博自嘲問,「我的『小鮮肉』的時代過去了,但在變純正「臘肉」之前,周末可以去哪裡混混阿哈哈?」

據港媒報導,17日晚上NBA「巨無霸」前球星歐尼爾與「中國商業巨人」馬雲同處中環夜店Dragon-i夜蒲,但兩人無緣相見。馬雲當天除了被美女包圍,身邊也有大批的保鑣保護,私人、場內保鑣加起來差不多有10幾人,將他的桌子團團圍住。

馬雲22日下午在「周末,你们都去哪儿混哈哈?!」的微博回應稱,自己不喜歡喝酒,但以前常去酒吧,喜歡那裡的音樂和輕鬆自在的感覺。他想起當年創業初期說,每完成或失敗一項目,十幾個同事會一起去酒吧慶賀、聽歌、飆歌,甚至肆無忌憚的領舞過Disco,那日子過得...。他認為,失敗項目更需要慶祝總結!

馬雲表示,前幾天晚上和朋友們在香港蘭桂坊一間酒吧聚會,竟然上了雜誌,照片後面一批美腿,他笑稱,還好不是「毛腿」。他說,難道自己只能過「拳打南山托兒所,腳踢北海養老院」那樣的生活?甚至自嘲說「我的『小鮮肉』的時代過去了,但在變純正「臘肉」之前,周末可以去哪裡戶混阿哈哈?」



30歲重慶男「滿臉皺紋」像80老頭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江西老翁「手抄」中國4大名著

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toefl單字表下載 高雄托福補習班比較 台南托福補習班比較到急診室

最悲傷國小作文負責人驚傳被捕

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

地鐵魔都俠網:我不服來治治我

針對日托福哪間補習班好 托福如何計分 托福如何準備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天上下錢雨?重慶女錢包放車頂

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

快訊/連戰抵北京不回媒體問題

赤裸男女野戰大欺小抱壓在地

超正!閱兵儀仗隊女兵門flpt外語能力測驗模擬試題 雅思單字表 雅思單字下載佳慧爆紅

浙江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



toeic成績查詢開放時間 免費 toeic 線上測驗 新多益算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