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1111人力銀自學托福如何準備 免費托福單字表下載 線上托福單字表

經濟部水利署因業務所需,近日公開招募專科以上畢,處理行政等相關事務之約僱人員。月薪33908元,採一年一僱方式辦理。想進公家單位服務的朋友可別錯過。

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李大華表示,要擠進公職窄門,約聘等非典型工作是可考慮的管道,不僅可先測試合適度,請教前輩準備方向,還能即早掌握消息,是項不錯的求職選擇。

專畢水利、土木等科系

水利署指出,該職為主要為協助準備行政院所需重要資料及長官交辦事項。徵才要件需外專科以上水利、土木、水土保持、資訊、商學、圖書管理、企管、建築等相關科系畢業並具水利機關工作經驗1年以上。

報名至17日

符合資格有意報名者,請至經濟部水利署網站下載報名表依式填列完後,並檢附最高學歷畢業雅思單字書推薦 ielts考試時間 ielts考試報名證書、工作經歷、相關證明文件影本等各1份,於17日前以掛號郵寄經濟部水利署人事室(40873 臺中toeic考試日期2015 toeic高分秘訣 toeic高分技巧市南屯區黎明路2段501號)。此外,還須另下載「應徵經濟部水利署約僱人員基本資料表」填列相關資料以電子郵件傳送,核符資格條件者擇優通知參加面試。

其他相關招考資訊請上1111公職專區。

20150812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 以上新聞由1111人力銀行通訊社提供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大陸感冒全球受挫台股破8000點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美股盤中下殺400點歐股連動跌

外匯存底減人民幣年底恐貶破7

大陸PMI跌破榮枯線美股跌469點

台灣人更好野了?人均國富736萬

跌破榮枯線上多益測驗練習 屏東toeic英文補習班 高雄toeic英文補習班線8月PMI僅45%

盧超群:台灣半導體沒有悲觀理由

正值農曆鬼月上班族最怕3種鬼

金管會公布13家績優保險公司名單

王應傑:蔡英文政策恐搞垮房市

0902財屏東多益補習班 考多益多少錢 考多益的好處經早報頭版頭條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