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不背文法 學英文推薦書 宜蘭學英文推薦



▲最近在台看youtube學英文 下載 免費英文會話教學 機場英文會話教學灣網上爆紅的涉谷由里來台學中文。(圖/翻攝自渋谷ゆり臉書)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日本寫真女星涉谷由里(渋谷ゆり)擁有天然H罩杯的好身材,近日以一系列「乳搖」自拍影片在台灣網路爆紅,甚至獲得媒體關注與報導,在台人氣不斷飆升。而更讓人興奮的是,涉谷由里臉書9日下午PO出一段身穿低胸上衣、邊走路邊晃動巨乳的影片,打卡地點赫然就在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在網友間引發轟動。

▲▼涉谷由里經常在網路上PO出辣照。(圖/翻攝自渋谷ゆり推特)

涉谷由里9日下午的自拍一PO出,立即吸引100如何學好英語會話 彰化哪裡學英文 南投哪裡學英文0多讚及100多分享,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歡迎 歡迎 熱烈歡迎」、「Welcome to Taipei」、「我要去接機了」、「乳神降臨」、「天啊!妳在台北!想見面~」。而涉谷在當晚又進一步PO出露奶自拍並表示,「謝謝大家~我來台灣學漢語。明天開始上課~」

10日晚上,涉谷由里又在臉書PO出自己自己吃小籠包的自拍,並分享一篇媒體報導,11日凌晨更放上自己以日文、英文、中文說「大家好~我現在在台灣~」的影片,讓網友紛紛湧入留言,「聲音也太可愛了」、「敲口愛」、「加油」、「歡迎!」「實在太性感了!」此番來台預料還將颳起更大旋風。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露出狂 in #台北 #t免費學英文單字遊戲 電腦學英文軟體 手機學英文軟體aipeiFollow me !!

Posted by 渋谷 ゆり on 2015年8月9日

嘉義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有用嗎 線上學英文有哪些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