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多益準備書籍 新北市多益課程補習班 台北多益課程補習班

▲夜市商家創意行銷手法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創意行銷當道,做餐飲除了比廚藝,有吸睛的賣點才能吸引顧客,總統馬英九任期不到1年,現在成了商家幽默的對象。一名徐姓網友24日在「爆料公社」貼文,指她和丈夫在夜市吃飯時,發現有間攤販招牌上印著馬英九肖像,寫著「總統馬英九沒來吃過,請安心享用。」

總統做的好不好民眾自有定見,網路上則不時流傳著各式小道傳說,不過這間「豬豬豬原住民美食」倒是光明正大開了個玩笑。據了解,這間攤販位於花蓮東大門國際觀光夜市的原住民一條街中,賣的是正宗原住民料理,生意還不錯,食物多是好評。

照片貼上網,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稱讚老闆有創意,「害我好想去吃」、「這老闆也太有趣了」、「一定可以吃欸」、「這樣大家吃得比較安心了」、「果然是創意十足」、「這比安全食品認證還要有力」。不過也有人批評,這樣的行銷很不厚道,「好沒品,上面照片如果是你家人,你做何感想?」

▼有網友貼出店內其他國家元首的行銷海報。

多益 考多久 多益測驗題庫 多益測驗試題下載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toeic補習班推薦 多益單字 多益準備

求改運丟紅包在地網熱議撿不撿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多益閱讀測驗下載 托福單字 toeic單字人觀看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出差變桃園多益補習班推薦 2015考多益的書 考多益的書哪本好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