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優活健康網記者談雍雍/綜合報導

卵巢腫瘤是婦科常見的疾病,從小女孩到老婦人都可能發生。最近就有一名小女孩,從去年的11月開始,她就常常覺得腹部疼痛,可是休息後都會緩解;直到今年初,家人開始覺得她肚子變大、體重增加,且腹痛的頻率愈來愈高,不管怎麼節食、減重,體重與腰圍持續在增加。

▲驚!女童反覆肚子痛,竟是罹患卵巢癌(圖/優活健康網提供)ipad 學英文 app 線上學英文 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

經影像學檢查,才被發現原來是卵巢長了顆30多公分的腫瘤。經過手術完全切除後,確定是卵巢的惡性腫瘤,目前仍在醫院血液腫瘤科做後續的治療與追蹤。

幼童大腹便便當心卵巢藏腫瘤

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外科張嘉麟醫師表示,卵巢腫瘤非常多樣,可以是良性腫瘤,包括單純的水瘤,良性的腺瘤、纖維瘤、畸胎瘤等,也可以是惡性的的卵巢癌。

常見的症狀有腹脹、腸胃不適、頻尿、下腹痛、月經不適、腹部腫塊,但往往不太具有特異性。尤其是青春期前後的小女生,常常誤以為線上英文教學平台 免費英語學習app 英語學習app是月經的疼痛或只是最近變得愈來愈胖。因此求診時已經是顆不小的的腹內腫瘤。

兒童醫院外科醫師黃富煥也說,卵巢腫瘤種類雖多,但仍然是以良性腫瘤佔多數。除了像上述案例的巨大腹腔腫瘤表現外,良性卵巢腫瘤也可能是以囊性腫瘤,或是腫瘤引起的卵巢扭結呈現。他也建議,若是腫瘤不大或是成分以透明澄澈的液體為主者,可以考慮進行微創腹腔鏡手術去除。

資料來源:優活健康網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自己打果汁、涼水泡腳!秋天養生一定要..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米飯調味劑將禁用?食藥署待討論線上英語課程費用 高中英文線上教學 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豬漢堡摻牛蓄意標示不實將重罰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禁3C保母!三樂環境奠定健康基礎

PM2.5致命子宮肌瘤增加早死多

越大顆越好?挑選好雞蛋三大要領

台灣去年53190對夫妻離婚

心導管治冠心病療效加乘又安全

跟帶狀皰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iphone 學英文軟體 app 學英文軟體疹說再見

月經來嘉義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最快的方法 怎樣學英文最有效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