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想讓女人高潮...喘息聲比大

嘉義外籍英文家教

鵰重要

「Theranos」公司曾宣稱改革傳統「驗血」技術;不再需要打針抽出一大管血,只要一小滴血即可進行檢測,每次費用只需花費數十元,不但省時省力還很省錢,卻被控虛報血液檢測技術的精確度和質量,危害客戶健康,正接受數家美國聯邦及州份機構調查。

維持親密女每2小時幫男友餵母乳

有「女版賈伯斯」稱號的伊莉莎白·福爾摩斯(Elizabeth Holmes),曾被富比士評為「全球最年輕女富豪」,卻傳出45億美元身價一年內降為0的震撼消息,所創辦的高科技醫療血液診斷公司「Theranos」正在接受多家機構調查,上周還被告上法庭。

大學是整形醫院?女大生變身女神

超開放!日女:有性關係不算出軌

讓女伴高潮喘息聲比30cm更有效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

超商取貨回來拆封嚇到男友

孕婦肚臍充氣洩氣網友:臍疝氣

高速公路忍不住夫妻停車炒飯

今年32歲的伊莉莎白19歲時一手創辦了「Theranos」公司,市值一度高達90億美元,讓她2014年獲選為《富比士》排行榜上歷年來最年輕的女性。然而,《富比士》雜誌1日報導,「Theranos」官司纏身,造成市值下跌只剩8億美元,在估值如此低的情況下,等同宣告她所持股份也變得一文不值。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的女富豪,

桃園外籍英文家教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

如今竟身價歸0。(圖/翻攝自「Elizabeth Holmes of Theranos - Latest Entrepreneurship news」臉書)

女露南半球和該邊竟是知名駭客

苗栗外籍英文家教



以為孩嗑藥...結果網讚:太酷了

南韓女主播超胸宛如真人版娜美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

南投外籍英文家教



美媒評各國聰明度台灣奪第4

彰化外籍英文家教



車禍讓他「斷頸」4歲童奇蹟康復

女童搶當

雲林外籍英文家教

公主...她樂當熱狗人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