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振源一場記者會多次強調,護漁確實要視實際狀況來協定,因為漁船如果沒有在沖之鳥附近捕魚,我方巡護艦就不用進入這個區域,但如果有需求,就會視實際情況布署,不過他也3度重申政府護漁決心絕不打折扣。

新政府對於沖之鳥爭議決意用對話取代國際仲裁,7月底將與日本展開協商,並且在聯合國大陸

全民英檢中高級單字書

礁層界限委員會結果出來前,不評論沖之鳥是島還是礁,引發國內熱烈討論。

接著童振源被問及護漁的細部問題,包括適度護漁怎麼護?沖之鳥附近海域是否是公海?海巡護漁艦隊是否已退到沖之鳥200海浬之外?未來有需要的話我方海巡會進到沖之鳥200海浬以內?是否會跟漁民溝通不要靠近?這波護漁到5月底為止,新政府的護漁期限會到何時?等等問題時他6度表示護漁行動適時依情況來進行,或是要視實際情況來跟漁民溝通。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

雅思補習班推薦南投

雅思考試報名時間





我國漁民在沖之鳥礁附近海域遭日本扣押引發爭議,前總統馬英九多次

嘉義托福補習班推薦

重申沖之鳥礁「是礁不是島」,不能主張200海浬專屬經濟區或大陸礁層,但是新政府立場趨於保守,認為應該要等聯合國委員會討論結果。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24日被問及是否會規勸漁民在台日協商結果出爐前別到沖之鳥附近海域捕魚,以及護漁行動將到何時等問題時,共回答了7次的「視實際情況來處理」。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圖/記者賴于榛攝)

童振源一早在行政院召開記者會重申,沖之鳥是島或是礁,這部分尊重聯合國大陸礁層界限委員會的決定但也強調,政府護漁決心強硬,絕不打折扣,同時我方熱切並且期待台日間在海洋漁業的對話,

雅思考試準備方向

全民英檢中高級考試時間

能用協商取代爭議,促進區域間更多的合作,並補充道「護漁與否,將視實際需求布署」。

英檢初級複試練習方法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報名





【馬總統再會~動手測你的台灣時政關心指數】

英檢多益分數對照表

>ielts考試日期2016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