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男推女友撞電梯門變形她墜天井

所謂的電弧就是台語說的「相打電」,像是台鐵

全民英檢中級單字下載

列車高速行駛時,出現的火光就是電弧,當正負電極距離太近就會發生。為避免電弧傷人,工作之前一定要做好絕緣準備,像是穿防護衣、戴絕緣手套,但也不是百分之百的安全。

船長慘死兒認屍中士測試喊:發射了

台中暴雨溪水漲!3小學生被沖走

替孫女

新多益成績對照表

籌嫁妝番薯農收成被騙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爬山滑邊坡背痛婦:我要直升機!



所長

多益分數對照全民英檢

撲實習女警!贈精油壓床猥褻

從張姓員工的臉書可以發現,他的首頁和封面照都是放服務的蘆洲機廠,看得出相當熱愛這份工作。員工私下也透露,他是遭到電弧灼傷。其實北捷路線有一般車營運主線和機廠線,因為電路不同就會有電位差,這時候就會產生電弧,一般都會設有改善設備。

超商外遭灑液體男大喊:我被潑酸!





台北捷運蘆洲機廠主要負責保養維修蘆洲線的列車,11日中午卻傳出員工在工作時不慎遭到電擊。遭電擊灼傷的張姓員工,躺在燒燙傷中心病床上治療,2千多伏特的交流電,瞬間造成他前胸、手臂、後背,全身多處燒燙傷,所幸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目前意識清醒。

碎塊噴飛船長削頭慘死中士交保

雄三發射瞬間!轟隆巨響嚇死人

誤射1死交保中士苦笑:讓我走

才放暑假就開毒趴最小才15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日期

toeic多益題庫下載

歲!



狼兄弟性侵女看護逼穿內褲留影



台北捷運蘆洲機廠一名張姓員工,11日中午在進行年度檢修時,不幸發生電弧引火,遭2千伏特的電壓震飛,全身多處燒燙傷,緊急送醫急救。張姓員工已不是第一天上班,不可能不了解作業SOP,因此家屬質疑北捷工作環境有問題,「該停電沒

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準備

停電」。北捷也證實,確實有發生這起工安事故,目前還在調查真正原因。

對此,北捷也證實,11日中午確實有員工因為電擊受傷,經過初步了解

英檢初級複試口說如何準備

,疑似是沒預先申請作業區,相關單位已經展開調查,會儘快釐清肇事故真正原因。不過家屬卻質疑,北捷工作環境有問題,「該停電沒停電」。



中士認了:失眠恍神

全民英檢初級口說考古題下載

>全民英檢初級模擬試題下載

+亂輸座標射

文心路飛來鐵條貫穿擋風玻璃!

▲北捷員工遭電擊!多處燒燙傷,家屬質疑工安。(圖/東森新聞/下同)

多益考試時間2016報名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