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學英文的方法 小孩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 免費 自己在家學英文孝庭/綜合報導

看過電影《歌喉讚2》的人,應該對潔西J(Jessie J)演唱的主題曲《愛的光火》(Flashlight)不陌生,而來自英國的湯姆布里斯比有了美夢成真的機會,和偶像潔西 J一起用手機軟體合唱這首歌,壯碩的他卻有好嗓音,一開口都讓網友傻眼,也因此走紅全世界,神奇的際遇猶如英國版的林育群!

▲▼因為和潔西J(上圖左、下)合唱,來自英國的湯姆布里斯比人生變得不一樣。(圖/翻攝YouTube、環球/資料照)

湯姆布里斯比5月23日將他和潔西J合唱的短片放上臉書後,網友瘋狂轉載讓影片病毒式擴散到全世界,他高昂宏亮的美聲與潔西 J配合演唱,讓歌曲變得更柔美動聽,讓所有人都聽傻眼,大讚他和潔西J的合唱簡直是天籟之音。

▼湯姆布里斯比的美聲讓碧昂絲的音樂製作人也讚好。(圖/翻攝湯姆布里斯推特)

靠美聲爆紅後,湯姆布里斯比接受《Teen Vouge》採訪表示,當他看到網友的留言覺得受寵若驚,「我的收信夾塞爆了支持的留言,我真心想謝謝每一個花時間看完影片的人。」他也接受英國BBC訪問表示,除了有網友的鼓勵,連碧昂絲的音樂製作人也寄信給他,人生因為這段影片而有了很大的變化。

▼湯姆布里斯比和潔西 J演唱的主題曲《愛的光火》。(影/取自YouTube)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學英文的方法 怎麼學英文發音 怎麼學英文最有效 怎麼學英文最快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學英文的方法 高雄商用英語課程 台南商用英語課程 雲林商用英語課程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推薦 線上英文廣播節目 線上英文廣播教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學英文的方法 大學英文如何學好 高中英文如何學好 英文如何學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雜誌 何學好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