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單字本 toefl ibt 分數比較 toefl itp 準備 toefl itp 分數對照

▲男子拿手機和呂同學互拍對方。(圖/翻攝呂同學臉書,下同)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一對情侶到台北市古亭的麥當勞用餐,其中呂姓同學只因看了一名沒收餐盤的男子一眼,竟被對方潑飲料。呂同學5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表示,他被潑得全身濕,連電腦和安全帽也遭殃,氣得報警提告。

呂同學受訪時表示,4日下午5時多,他和女朋友在麥當勞內用餐,他發現一名男子離開前沒收餐盤,於是提醒對方一下,「因為自己本身也做服務業,遇到這種情況很不爽,我就看他一眼,比了一下他沒收到回收台的餐,他就不爽跑回來找我嗆聲了!」

呂同學在臉書發文表示,「古亭麥當勞遇到瘋子唷,垃圾不丟,我看他一眼跑過來嗆聲。」根據臉書影片,當時男子和呂同學都拿手機互拍對方,男子戴上墨鏡後轉身離開,又回頭招手要呂「過來」;男子聽到呂說「幹嘛理你啊」又走回來,把飲料砸向呂和女友後離去。呂同學指出,是男子先拿手機拍他,他才反拍。

呂同學在臉書表示,報案後,員警過了1個多小時才到,「警察來了看完影片不耐煩問我,『這是隱私權的問題,你喜歡人家在大馬路上拿鏡頭拍你嗎』,我說,『痾是前面他開始...』,警察打斷我說,『你先回答你喜不喜歡啦』,我說,『我不喜歡,但是情況不是那樣,是他先拍我,而且前面還有發生一些事』,警察說,『好,那你現在想怎麼處理』。」呂同學說,員警沒給他三聯單,也不准他拍筆錄資料,什麼東西都沒給就走了。

對此,和平東路派出所所長林劼緯受訪時表示,同仁有製作正式筆錄,將男子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 91條「污濕他人之身體、衣著或物品而情節重大者」追查,但違反《社維法》並沒有三聯單。

對於呂同學指員警太慢到場,林劼緯說,呂同學在下午5時多第一次報案,同仁就馬上到場,但在場找不到呂同學,撥打電話也沒回應雅思單字本 多益單字表下載 多益考古題2015 多益考古題 pdf ;呂同學6時多第二次報案,同仁再到現場,找到呂同學並製作筆錄,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男子到案。

▼男子將手上的飲料潑向呂同學和女友。



目睹40人在旁互砍...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擾5年雅思單字本 新多益閱讀測驗480題 多益閱讀測驗考古題 新多益閱讀測驗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即/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乾

涉仙人跳的「玲達」接客價破萬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靈滿足

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奈接受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

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問:一起死嗎?

富家女缺錢接雅思單字本 toeic 單字書 ptt 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pdf 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客 男友住3樓不介意

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

高三生被種草莓雅思單字本 toeic 多益 題庫大全 elts toeic bridge報名方式 toeic bridge報名費用校方:不算霸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