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英語家教老師 南投英語家教老師 台中英語家教老師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港星李嘉欣曾獲得選美小姐冠軍,是著名的中葡混血模特兒,被外界封為「最美港姐」,2008年嫁給身價492億的富商許晉亨,並生下寶貝兒子許建彤(Jayden Max,暱稱小JM),家庭生活非常幸福而甜蜜。她近日出席活動分享家庭趣事,透露小JM迫切想有個弟弟妹妹,竟還可愛地指定要「綠眼睛」寶寶。

▼李嘉欣透露兒子想要「綠眼睛弟妹」。(圖/翻攝自李嘉欣微博)

李嘉欣和「千億媳婦」徐子淇都是知名的香港豪門貴婦,得知對方近日疑似懷上第4胎,也大方地公開送上祝福。她目前只生了一個寶貝兒子,透露小JM一直很想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語家教好嗎 一對一英語家教網 一對一英語家教班要個弟弟妹妹,「但只要綠眼睛、捲頭髮的,如果是黑眼睛的就不要。」她實在沒辦法達成孩子的要求,只能笑說:「我幫不了他,等他長大後靠自己完成願望吧!」

44歲的李嘉欣坦言有想過再生,但光是照顧1個孩子就有點體力不支,所以對於再次懷孕有點怕怕的,而且老公對於現況也已經滿足,「他常跟我說,如果生女兒的話會很擔心!」不過,她覺得「如果有禮物,沒理由不要」,對於生第2胎這件事仍抱持開放態度。

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英文家教 台中英文家教 苗栗英文家教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高中英文補習班 雲林高中英文補習班 嘉義高中英文補習班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語補習班 苗栗英語補習班 新竹英語補習班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