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速效英語學習方法 英語學習方法 線上英語學習平台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爆出財務危機,有立委出來踢爆,被稱為「最窮縣市」卻擁有全國最多約聘人員,因為候選人選舉時這些都是輔選人員,選後透過約聘方式進到苗栗縣政府工作,苗栗每年光約聘人員支出費用就高達7億元以上。

當時競選苗栗縣長,各個候選人口號喊得震天響,輔選人員幫忙站台,那麼選後呢?根據審計處的報告指出,苗栗的約聘人員高達1757人,每年預估經費7億1千萬,超出法定名額一倍以上,審計處早就發現問題,寫下「人事費占自有財源比率偏高,支出過於僵化」。

對此現象,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批評說:「在選舉的時候,利用公家的錢在綁自己的樁,如果你支持他(候選人),你的子弟沒有工作,就可以派人去縣府工作。」選後還人情,是選舉文化中潛規則,造成身為「最窮縣市」的苗栗,選後卻有最多約聘人員。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語學習 線上英文學習 免費線上學英文會話

除了人事外,選前大開支票,選後蓋工程的情況也屢見不鮮,光是劉政鴻任內,2006年重蓋議會大樓6.5億元,2007年縣府辦公大樓18億元,2008年邀請男高音辦活動2億多元,2011年百年燈會5.2億元,接著稍縱即逝國慶燈火秀2.9億元,造橋鄉截彎取直2.1億元,縣府花大錢,燒出財務大漏洞。

政治上的操作,結果變成公務人員薪水沒著落,縣長徐耀昌北上求援,還引爆前朝縣長和現任縣長互踢皮球,但壓垮苗栗財政的主因,從人事支出到工程支票,誰都不能卸責。這些政治短線操作不僅讓民眾失去信心,就怕債留子孫,各縣市首長都要引以為鑑。



花蓮青年住宅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哪一家好 學英文最快的方式 學英文最快的方法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 如何學好英文聽力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語學習雜誌 推薦英語學習app ios英語學習app?柯P:沒時間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劉政池為兄抱屈:讓世界看到苗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英檢 文化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