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ASUS Store Taiwan臉書粉絲專頁上行銷品牌。(圖/翻攝自ASUS Store Taiwan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褚于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哪裡補英文作文 補英文學費比較 補英文學費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文家教推薦 花蓮英文家教行情 台東英文家教行情翔/綜合報導

近日「SNSV」網路趣聞在PTT以及一些臉書社團被廣為流傳,而華碩也抓到這個機會,趁勢為自家品牌做宣傳,在ASUS Store Taiwan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了這個趣聞並表示,「學姊~以後拿著筆電到皇家,學長幫你!」

這段趣聞的對話是,「請問一下,筆電鍵盤壞掉,可以去哪修?(對方:哪個牌子?)是SNSV,(對方:Sony嗎?)不是耶,是SNSV。他說是很老的筆電(對方:有這個牌子?可以拍照給我看嗎?)。」最後照片其實是「ASUS」華碩筆電。

許多PTT鄉民看了表示,「原來是SNSV...我一直拼ASUS...」、「原來是SNSV, 難怪去原價屋買的時候被笑」、「X...原來我一直以來都拼錯了 XDD」、「原來是SNSV啊!我還以為是以卵擊石勒」、「好害羞,這麼多年我都一直以為是ASUS......」、「為了確認品牌我看了一下我的筆電 是SNSV沒錯XDDD」

▼「SNSV」讓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笨版)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即/中華電公布愛瘋 6s資費

愛瘋6S、6S Plus電信資費懶人..

即/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國小英文補習班 台北國小英文補習班 基隆國小英文補習班遠傳愛瘋6s 資費公開

即/台哥大愛瘋 6s 雙機資費出爐

愛瘋6s、6s Plus 電信優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成人美語補習班 成人美語補習班 成人美語補習班比較 惠懶..

臉書大頭貼動了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基礎英文補習班 基礎英文補習班 基礎英文補習班費用!將改版個人頁面

即/亞太電公布愛瘋 6s資費

台灣大推出代代迎新換愛瘋方案

遠傳推日付20元愛瘋每年免費換新

電信商透露愛瘋6s第二波發貨時間

即/愛瘋6s開賣中華電門市8點開

台灣之星預告將推最殺 6s 資費

迎Win 10?從6件事防跨平台病毒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高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