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林智堅頒贈《翻開黑蝙蝠中隊的神秘檔案》。(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記者賴映宜蘭英文補習班費用 花蓮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台東一對一英文補習班秀/綜合報導

新竹市政府18日舉辦前空軍黑蝙蝙中隊64週年隊暨特展,新竹市長林智堅出席向所有隊員致敬,並宣示未來將致力於推廣黑蝙蝠中隊的故事,透過黑蝙蝠中隊文物陳列館及舉辦相關活動,讓黑蝙蝠中隊的事蹟更加流傳與發揚。

參謀總長柏鴻輝代表國防部空軍司令部致贈陶瓷紀念杯,提到當年黑蝙蝠中隊出勤,眷屬在家等帶的煎熬,他也忍不住落淚。林智堅則送上新竹市文化局出版的《翻開黑蝙蝠中隊的神秘檔案》一書;黑貓中隊隊員蔡盛雄則說,新竹市載熙國小校名「載熙」,便是為紀念該中隊空軍烈士吳載熙所命名。

林智堅表示,黑蝙蝠中隊過去從事危險的機密任務,總計損失15架飛機、148位作戰人員為國捐軀,成為我國空軍犧牲最慘花蓮英文家教老師 南投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中一對一英文家教烈的特種部隊,新竹市政府相當重視黑蝙蝠中隊的事跡,2009年在營區原址設置了黑蝙蝠中隊文物陳列館,開館以來已經有10萬多參訪人次,成為推廣國防教育的重要平台。

新竹市文化局指出,黑貓中隊為中華民國空軍秘密偵察部隊,對外以「空軍氣象偵查研究組」宣稱作掩護,執行高空夜間電子偵測任務,1962年至1974年13年間,黑貓中隊28位飛行員共完成220次高空偵查任務,只有17位隊員全身而退,一共折損12架U2偵查機和10位隊員。今年黑蝙蝠中隊隊慶除了擴大邀請黑貓中隊參與,且特地於黑蝙蝠中隊文物陳列館內開闢一間展覽室,展出「高空的勇者 黑貓中隊」特展,讓民眾可在同一場域中認識空軍史上兩支神秘的中隊。



桃園英文家教推薦 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 線上英文家教費用 洪秀柱停所有行程:再向大家報告

洪秀柱深夜發文網友:要退選?

洪喊暫停行程徐: 跟退選無關

林郁方:連戰傷害自己很重宜蘭英語家教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線上英語教學推薦

洪、蔡首同台一前一後進場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李昭平要朱立倫「屈就」副總統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坐同側挺柱?徐欣瑩:中間沒位置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南投外籍英文家教 桃園英文家教班 新北市英文家教班恨之入骨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