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絨毛「馬鈴薯」喬臉秀。(圖/翻攝自@evo3183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104托福考試日期 flpt成績對照表 flpt成績公布時間

日本一位飼主@evo3183在推特上PO了自家兔兔「馬鈴薯(ぽてと)」超萌的「喬臉照」,融化許多網友。這是一組「三格漫畫」,第一張橘色兔兔肥嘟嘟的臉歪一邊,第二張圖兔兔用短短的手捧著胖胖雙頰「喬一喬」,眼神非常認真,最後張大眼睛看鏡頭好像在說,「怎麼樣?好看嗎?」

顏質高的「馬鈴薯」特別注重自己的外表,主人幫牠配上內心獨白,「托福英文單字書 托福 多益 分數對照 雅思 托福 多益從今天早上不知道怎麼了....momimomi(喬臉中),是不是好多了?」,目前已經有超過7千次轉推,在微博、臉書上也引起討論。

▲主人也會裝扮兔兔,這是彼得兔本人吧?(圖/翻攝自@evo3183推特)

許多網友羨慕飼主「好幸福啊~一早就能有這麼可愛的線上 toeic 多益單字大全 toeic單字遊戲 toeic單字大全 小傢伙陪伴」,覺得馬鈴薯很適合當「動畫人物」,表情和動作真的太豐富了。

其實這名飼主養了4隻荷蘭侏儒兔,分別叫做馬鈴薯(ぽてと)核桃(くるみ)、馬龍(まろん)和小石(こいし),每隻的有自己的性格,牠們日常生活和打扮的照片表情、動作都非常豐,充滿了「表演慾」,簡直是兔界的「演藝家族」。



小紅帽帶「狼外婆」不給糖就搗蛋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多益怎樣算高分 多益證書分級 多益證書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手機toeic多益題庫大全 托福pbt考古題 托福itp考古題+網球汪星人燦笑看鏡頭!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10歲導盲犬和飼主被砂石車撞雙亡

狗主人打造「狗版」生存遊戲

小喜鵲報恩獻給布倫家甜蜜的愛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