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iOS:

▲柯文哲16日出席資訊局活動,回答世大運爭議問題。(圖/記者張暐珩攝)

李婉鈺歸納13種

快速學英文方法

羞辱她的人!

柯文哲強調,如果餐廳改在選手村地下室更困難,屆時會有消防安檢等問題,要改,當初從一開始的設計就要改。可是一開始設計都是以林口國中操場為主,按照建築法規在走,現在突然轉換,把地下室拿來當餐廳,也不是喊個1、2、3就可以改,還要考慮各種消防法規、建築設計,「都蓋下去了,要改不是那麼容易,結論是找備案,走遠一點,就這樣。」

李婉鈺認愛劉建國:曾與她交往過

誹聞風波劉建國嗆考慮退出政壇

不過,柯文哲笑說,此事「不會」影響他跟朱立倫關係,在場記者不信,質問「真的嗎?」,柯笑說「不要挑播離間。」

網傳周美青照網友:那是

電腦學英文軟體

我媽!

殷琪力擋陸資買高鐵遭毛治國拔官

扁欲出席餐會呂秀蓮:何妨?

高鐵北南直達賴:馬說5年蔡做到

影/

南投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網頁

林昶佐PO貓影片結局超爆笑





蔡英文視察佳山基地

怎麼學英文最有效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6都首長滿意度!柯文哲摔落谷底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

嘉義學英文推薦

粉絲團!

被誤認成「周美青」她低調回...

小英:怎可讓別人在領空耀武揚威

圖/蔡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

英文首次吃軍中伙食

美劇學英文推薦



親密

如何學英文會話

照風波劉建國:勿獵奇隱私

面對世大運爭議,柯文哲無奈表示,他當然知道民意改變,並且有備案,但是比較不方便。此案是102年時,「以前台北市長跟以前新北市長」講好的東西,包括大家

線上學英文比較

要怎麼做、合約等,現在如果要改,他們還在思考怎麼善後。他也澄清,自己4月就知道有備案,但他認為,「102年到現在多久了,整個計畫走很遠了。」

翻臉?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砲轟世大運選手村場地變更,轟新北「太沒江湖道義」,朱反指柯「有必要跟小朋友過不去嗎?」。不過,柯16日斬釘截鐵說,此事不影響2人關係,只是他認為,將餐廳改在地下室,屆時會有消防安檢等問題,此事從102年開始到現在這麼久了,現在才要改很不方便,柯數度搖頭說「算了、算了」。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