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考多益如何準備 多益證書 分數 多益證書 英文





▲全台房市買氣低迷。(圖/記者林信男攝)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受政府一連串加稅、查稅管制措施影響,全台房市交易冷清,根據房仲業者觀察,2015年第1季,雙北市屋齡5年內的新成屋交易占比,皆較2014年同期下滑,台北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準備用書 雅思準備書籍 雅思準備多久市從27.9%降至14.7%;新北市由31.5%微減至30.4%,顯示市場對新成屋的接受度,有降低趨勢。

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表示,根據實價登錄資料統計,雙北市首季新成屋交易占比呈現下滑趨勢,台北市僅有14.7%,新北市則為30.4%;台北市中古屋交易占比達85%,新北市則占70%,由此可見,目前多數交易集中在中古屋市場。

黃舒衛分析,上述數據包含多筆新成屋交屋過戶件數,若排除過戶因素,新成屋成交占比恐怕更低。

黃舒衛說,政府持續推動房地合一稅,朝實價課稅目標邁進,同時增加持有稅、交易稅等,都加深了購置新成屋的疑慮,市場氛圍轉趨觀望,新成屋交易走軟,有購屋需求的民眾,開始將目光轉向價格實惠的中古屋,使中古屋成交占比攀高。

黃舒衛指出,為了因應低迷市況,屋主降價以求的狀況更加明顯,第1季台北市中古屋價格開始出現修正,較2014年同期下跌1.4%;新北市則不論屋齡新舊,都呈現降價走勢,新成屋季減2.8%、中古屋季減1.0%。

黃舒衛進一步說明,台北市在中古屋降價但新成屋未跌價的情況下,新、舊屋價差將擴大,新成屋恐有行無市;但新北市新成屋價格下修幅度,已逐漸形成價格破壞,新屋降價搶市狀況,會較為明顯。

宏達電跌停阿土伯:王雪紅夭壽

王健全:我們這代把草莓族顧得太好

經長談經濟:年輕人機托福補習班推薦 免費線上多益測驗 toeic多益測驗時間 多益測驗時間2015會比我們大

特稿/宏達電缺少創新還是信心?

宏達電再創新低股價驚見7字頭

上海高薪挖角台北101高層托福補習班推薦 高雄托福補習班比較 台南托福補習班比較 雲林托福補習班比較主管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王健全:台不區域整合,22K成常態

宏達電小股東悲嘆:血本無歸!

宏達電腰斬法人:見底不是底

張忠謀:2014年台積成功的一年

宏達電無預警下調財測無法可管

公開收購首例!國票金併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報名時間 托福ibt報名教學 托福ibt 報名流程三信商銀

台新理專APP一指服務客戶大小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舒衛進 台北市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